安乐

第一次看见你啊

百万

很明显是瞎写
半夜睡不着觉的产物
经历(上)


我,白耀隆
一个说唱歌手,前几个月因为一档节目爆红
你们肯定很熟悉
现在我跟你们说说我和我的对象
他是个可爱的人,性格很沉,不过好在我可以哄
他的长相不算好看,顶多算有点清秀
我很喜欢他的眼睛,很吸引人
有一句老土的话怎么说来着,你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很适合他
我们15年末认识的,那个时候我刚进入红花会,人生地不熟的我一开始很担心如何跟他们接触,不过很快我就发现这个担心是多余的,每个人都很热情的搭话,跟我勾肩搭背,像是从小认识到大的铁子
除了他
这是我一开始注意他的原因
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跟他套近乎,比如天天腻着他聊天啊,比如演出的时候蹦哒蹦哒就跳到他身边勾他的肩啊…
他渐渐开始习惯了我的存在
我也更了解他了…
他很喜欢吃橘子,不喜欢吃偏甜口的,喜欢钻牛角尖
明明很热但是为了够酷裹的里三层外三层,原来学过跳舞,跳一次伤一次,11年开始学习说唱,13年就拿了问鼎关东的冠军,对自己的长相很不自信,曾经染过一头黄毛,参加比赛的时候被人抓住这个点疯狂地说,不过我觉得他怎样都好看的
16年很忙,我忙着写歌他也忙着写歌,这是迅速成长的一年,我跟着到全国各地演出,很燥,每次演出的站位本来都是我在最右他在最左,但是我每次唱着唱着就会跑到他身边去
可能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吧
17年,我所在的团队签约了,是一所叫摩登天空的公司,大约四月份,一个综艺节目邀请了我们
我很想去,一是想证明自己,二也是想出去走走转转
团队里商量了一下,决定让我跟他一起去,真开心啊
我收拾好了行李,和他一起踏上了去北京的飞机
会发生什么呢?真期待啊……
待续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