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

第一次看见你啊

百万

熬夜产物

瞎写

经历(中-1)



上次讲到哪了?
哦对,我们去参加那档节目
去北京路上我们当然是有排面的做的头等舱
没买到挨着的票,我跟他旁边的人商量能不能换座位
经过我半天的说辞他总算妥协了
真好,我又可以腻着他了

入住了节目组给我们安排的宾馆
熟人很多,之前圈子里说永远地下看不起这档节目的也有不少人参加
真打脸

海选的前一天,熟悉的几个朋友凑到了一个房间练习海选曲目,顺便freestyle了几轮
很快就到晚上了,我跟我对象来自一个团队
又没拖家带口,理所当然的被分到了双人间
我没参加过比赛,有些紧张
不过他看起来很轻松,可能是因为有资历吧
他曾经还有battle king的头衔来着
毕竟是我对象,就是牛逼

他一直在给我做开导,很开心了
陪他打了两局游戏就睡了,想抱着他也不愿意
说我贼油腻,毕竟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

溜了溜了,明天就该讲比赛的情景了
可能是我俩友情更近一步的基本原因了
感谢团队给我了一次出去锻炼的机会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