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

第一次看见你啊

百万

熬夜产物


瞎写


经历(中-2:)



我,白耀隆,现在继续讲

昨晚他虽然觉得贼油腻,但半夜等他睡着了我还是悄悄的抱着他
他今天是在我怀里起的,很幸福了
他还以为是半夜自己睡觉不老实滚到我怀里来的,有点自责,早饭是他请的
真可爱

拿了号码牌和贴纸就入场了
等待是很漫长的

我俩发挥很稳,都拿到了通关链子
刚拿到的时候很兴奋,他薅着我一起拍了张自拍,让我举着链子
然后他上了红花会的官博发图片
我一刷新,是我们刚才那张自拍
配文是,谈了场“链”爱

可以可以,贼麻了

第二天的凌晨,公布了70强选手的名单,我俩的照片挨着

第二场,60秒个人表演秀
有了第一场海选的铺垫我对自己的实力层次大概有了底,不意外的3pass通过,跟他一样

第三场,Freestyle
制作人负责出题目,我的是秘密,他的是superstar,他毕竟还是来自地下,battle mc出身,不带慌的,一点毛病没有,帅死了

节目播出之后的我看了镜头里我的样子,嘴巴笑的都快咧到耳朵了,开心的像个三百斤的孩子
真丢人

第四场,battle
说是battle其实也就是双方合作一首歌,现场表现差的一方淘汰
我很想跟他合作,但我更期待以后舞台上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样子
他跟另一个女生被留到了最后
做歌的时间十有六七我都在他那晃悠,帮他和音跟他聊天,很充实
临上场的时候他突然到后台来抱我,持续了十多秒左右
这个时候我脑子里蹦出了一个念头
想在他怀里呆一辈子
嗯…
我对他的感情好像就是从这个时候有些变质了
蹦出这个念头的同时他松开了我,附在我耳边低声说了句加油
啧,真好听
想让他用这个声音在床上叫给我听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