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

第一次看见你啊

百万

熬夜产物

瞎写

经历(中-4:)

我,白耀隆,现在继续讲

节目组又来找我们了
这次是拍我们逛街
来北京嘛,肯定要去三里屯啊
逛完我们去吃饭
等上菜的空节目组提了几个问题
什么我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干什么
这件连我爸妈都不一定知道的事情他居然知道
让我有那一瞬间的错觉觉得我俩是双向暗恋


接下来的依旧是队内赛
他觉得上次表现的不够好,决定要试一段无伴奏
秀住了
贼棒

我依旧那样,实力不高也不低
不过这次是险胜了,我觉得离我淘汰也不远了
临走前实现一下愿望吧
不然白来了嘛不是

第六场,魔王赛
选的是他,说句实在话
我根本没有替他紧张,虽然陈奂仁实力确实很强
但我更相信他的实力

现场就仨字
燥,帅,秀
他简直像是把这场比赛变成了他个人的巡演一样
在台下疯狂打call

9进6

我唱了July
其实我有更好的选择,比如waiting,比如很高兴遇见你
但还是想不留遗憾的走
老吴和他都很支持
毕竟做人嘛开心最重要

演出的时候有些紧张,没有展现出最佳水平
不过音乐还没结束就听见他在哪喊
帅,帅死我了

值了值了

在我以为我跟这档节目的缘分走到尽头的时候我收到了复活赛的邀请…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