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

第一次看见你啊

百万

熬夜产物

瞎写

经历(下-2:)


他得了冠军,我全身心的为他高兴,真的高兴,毕竟是四个月努力得到的结果
到了休息室,我们的团队和相熟的朋友都到了,就拍了个集体照

黑怕不怕黑,HNBMC
黑怕不怕黑,这是红花会

结束拍摄以后我们没有闲几天就开始了行程
最记忆深刻的就是给NYLON拍照
真的很有感觉,给我俩拍的特别有情侣感
我贼喜欢了,偷偷设成了屏保

公司给我们安排了去美国的音乐节演出
对我来说算是故地重游,而且我们团队的人也都齐了
我带了三个箱子,准备拉着他好好去逛一下街

第一场演出不出意外的燥,我扔了件衣服,还秀了一下我最近临时练的稍微有一点的腹肌,他扔了条毛巾

当天晚上我的粉丝都要炸了,说要拿水枪呲我们
呲啥啊,人家国外的大兄弟看一次我们的演出多不容易,小心眼子,随他

当晚我们在公司安排的地方住,有个泳池,我想给他秀个自由泳,刚游没两步,听见他笑着说了声很自由,呛着了…
他还发了朋友圈…rapper不要面子的啊

睡觉本来我想跟他挤挤睡一间的,他不同意
诶没事,迟早会睡一张床的嘛
当然,我没敢说出来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