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

第一次看见你啊

百万

熬夜产物

瞎写

经历(中-3:)


我,白耀隆,现在继续讲

后来整场表演脑子里都环绕着那句加油
太苏了

节目组似乎也注意到我们了
特意搞了个双人采访
采访他的时候他说
我和小白比较cp一点

???

emmm…??这位男士知道他在说什么吗?
虽然在半小时之前我就有了想让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的念头但是我没想到这么快就会实现?
我别是活在梦里吧?

节目组理所当然的开始炒百万cp的热点
我俩组的cp越来越火,还上了微博热搜
我是有点开心的,开始官方发糖
一开始他不太在意百万cp热点直线上升
后来就开始有意的避嫌

避嫌也没事,大不了他躲一步我进一步呗

选队伍的时候我跟他说我想去吴亦凡哪里,要不要一起
他想都没想,笑了笑说好啊,一起
后来采访的时候说是跟老吴的风格像所以才去的
可能是私心作祟吧
我觉得他是想跟我一起

第五场,队内赛

一天之内要写完词,要背,还要想好现场该如何表现的最佳
确实是我们以前没有想过的事情
很新鲜

他写了三套词,背到第二天凌晨四点,怎么着都背不下来
临上台还有俩小时的时候跟我说,比如现在面前有个黄色的瓶子,他看一眼,心里想一下黄色,脑袋里的词啪就没了
整个人贼沉,我怎么哄都没用
他说要出去自己待会
安静会也好,说不定就背下来了呢

最后上场的时候还是没背下来,直接现场现想现讲

不愧是我喜欢的啊,当场freestyle也是第一
帅的一批,想恋爱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