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

第一次看见你啊

百万

熬夜产物

瞎写

经历(下)

我,白耀隆,现在继续讲

我在9进六的时候被淘汰,本来绝望的一批
但是复活赛让我看到了希望
我在直播的时候开始拉票,我的队友也集体拍视频帮我
又有机会跟他在节目上同台了

期间上了不少的综艺节目,还拍了几部杂志
怎么说呢,把他拍的像年轻有为的乡镇企业家…
我们还参加了爱奇艺之夜,我在后场台偷看他的照片还被拍了下来,拍的那个人肯定不知道
我全部都保存了

复活赛当天,我准备了新歌,上台的时候他又抱我了

还是熟悉的拥抱,还是熟悉的味道
当然,还有那句熟悉的加油
让人鸡儿激动

很可惜的是我并没有拿到复活赛的名额,没关系
没拿到就没拿到吧
在台下看他闪亮的样子也挺好

自从有了想把友谊更进一步的念头之后我无时无刻不在暗示他,说着话说着话突然摸摸他耳朵啊
经常拉着他的手在我已经快没有腹肌的肚子上晃晃啊
但可能是他真的没有意识到吧
我摸他耳朵的时候他说诶贼麻,我让他摸我肚子的时候他说诶你这肚子跟我差不多胖了啊,没事,哥现在富了过两天给你办个健身卡让你减减去
emmm…

不知不觉的总决赛就要到了,我队友都调侃说我比他本人都着急

那可不嘛,那可是我喜欢的人

整场比赛我都处于紧绷的状态,旁边的vava跟我说话我也没怎么注意,他唱完的时候对着我笑了一下,我当时不知道咋了,就感觉像是块悬着的石头终于掉下来了
百人投票时他票数落后,整个人看起来死气沉沉的,一看就是不高兴
我准备待会上台的时候抱抱他

还没公布比赛结果的时候我们就被工作人员请出了拍摄现场
没过一会,他出来了,告诉我是双冠军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