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

第一次看见你啊

百万

熬夜产物

瞎写

经历(下-3:)
最近会很短小了


我,白耀隆,现在继续讲

唱rocket的时候,他过来跟我悄悄说待会走个全套,一下子我就听到了下面令人膨胀的cp粉尖叫声
??这可是他避嫌过后第一个主动发的官方糖,我觉得我表白的时机快到了


演出,很兴奋,我们接受着台下的应援和欢呼,一时会忘记疲惫,但是到了酒店我们只有第一天来的时候才有多余体力闹一闹游个泳什么的,其余都是是倒在床上恢复体力准备第二天的演出

最近没时间想太其他事情,如果有也是花在新歌的事上
当然了,想他不算其他事情

这段时间很平静,没发生什么
毕竟暴风雨的前夕都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14)